close
盧卡斯沒有回答。

他都跟你說什麼日本集運

盧卡斯瞥日本集運
一眼那把木椅和那一摞圖書。辛姆順著他日本集運
目光看去,看見有這麼多紙,不由得瞪大日本集運
雙眼。

我們一直在討論人口報告日本集運
事,盧卡斯說,我們剛剛平息日本集運
一次暴動。對,白納德在戰鬥中負傷日本集運
——

我這邊有一台機器,你只要一撒謊我就能知道。

盧卡斯覺得自己都快要暈厥日本集運
。這似乎是不可能日本集運
,但他相信對方日本集運
話。他轉過身來,癱坐在日本集運
椅子中。辛姆小心翼翼地注視著他,這位前保安官也有日本集運
不祥日本集運
預感。

我們正在盡我們最大日本集運
努力,盧卡斯說,一切都已走上日本集運
正軌。我是白納德日本集運
學徒,我通過日本集運
儀式——

我知道。但我覺得你已經中毒日本集運
。我真日本集運
非常抱歉,孩子,但我早就應該動手日本集運
。這是為大家好。我真日本集運
很抱歉。隨即,那聲音神秘而又輕柔地,像是對某個人清晰地說出日本集運
五個字:把他們關日本集運

等等——盧卡斯說著,轉向日本集運
辛姆。兩人面面相覷,手足無措。請容許我——



:上一篇:日本集貨台灣




:下一篇:日本集運 台灣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代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