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事,沒事。他媽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那是血嗎?好吧,到食品儲藏室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你還在嗎?

茱麗葉覺得自己都快喘不上氣來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你是在跟我說話嗎?什麼血?

對,我在跟你說話。從梯子上摔下來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辛姆已經死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他們動手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他們把咱們給關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我這要命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鼻子。我們這就進食品儲藏室——信號突然變成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靜電音。

盧卡斯?盧卡斯!她轉向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老沃克和柯妮,兩人都睜大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眼睛,目光中泛著淚花。

——不行。這地方待不下去。盧卡斯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聲音聽起來含糊不清,像是在捏著鼻子或是忍著噴嚏說話一般,寶貝,你得把你——己封起來。鼻子——停不住——

一陣痛苦襲來,湧遍全身。把他們給關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那些動一動按鈕就能結果他們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威脅。他們果然結果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他們。又是一個孤兒那個地堡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翻版。突然間,她想到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他曾告訴過自己那個地堡被毀滅時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景象,那些瘋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似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湧向上面又沖出去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人,那些多年後她跋涉其間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累累白骨。就在那一瞬間,她似乎穿越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時空,又回到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那個現場。這便是第十七地堡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過去,她正在眼睜睜地看著那個地堡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傾覆再次在她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家中上演。而且,她已看過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他們那無情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未來,見識過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那會是怎樣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一個世界。她知道這一切會以怎樣一個結局收場。她知道,盧卡斯已經不在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別管那無線電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她告訴他,盧卡斯,我要你忘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那無線電,把自己封在食品室裡。我這就去救人,能救多少算多少。

她抓起另外一部無線電,見上面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旋鈕已被調至自己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地堡:漢克,能聽到嗎?

能——?她聽到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他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喘息聲,喂?

把所有人都帶到機電區下面來。每一個你所能找到日本寄回台灣 課稅
人,要快!馬上!

我覺得我應該上去,漢克說,所有人都在拼命往上跑。



:上一篇:日本寄回台灣 運費




:下一篇:日本寄回台灣 關稅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代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