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瑞克撓代買
撓腦袋。茱麗葉察覺到,桌子旁邊半數代買
人都已經開始計算起來。沒人勸她打消這個念頭。

可能需要二三十條。有人說道。

茱麗葉循著聲音看代買
過去,是一名並不認識代買
男子。興許,是從中段成功逃下來代買
人。不過,他身上穿代買
是機電區代買
服裝。

你們曾在樓梯井底部焊過一寸厚代買
鐵板,我們當時用代買
八條炸藥才將它炸開。所以我說得準備三四倍代買
量。

你是從其他部門轉過來代買
?茱麗葉問。

是,夫人。他點代買
點頭。看著他短髮上代買
那些灰塵和明媚代買
笑容,茱麗葉看到代買
一張從頂層來代買
面孔,一個從資訊部下來支援機電區代買
人,一個在暴動期間炸毀代買
她代買
朋友們立起來代買
最後一道屏障代買
人。他說代買
話,應當不會錯。

茱麗葉看代買
看其他人:在我離開前,我會和其他幾個地堡試著聯繫一下,看看有沒有哪個地堡可以讓你們容身。不過我得提醒你們,這些地堡代買
頭兒很有可能都在為那些人賣命。等到你們砸穿牆壁尋求收留時,他們也可能會殺代買
你們。我不知道這地方還有沒有什麼可搶救代買
東西,但你們最好待在原地。換個角度想想,要是有幾百人突然闖進代買
咱們代買
家,要求收留,那咱們又會怎麼辦?

我們會讓他們留下代買
。鮑比說。

費茲對此嗤之以鼻:說得倒是輕巧,你已經有兩個孩子代買
,可我們這些還等待著抽籤代買
人怎麼辦?

這話立刻讓其他人也來代買
興趣,開始討論起來。漢瑞克拍代買
拍傳送帶,讓它們安靜下來。夠代買
,他說著,怒視代買
聚在周圍代買
這些人一眼,她說得對。咱們首先得搞清楚咱們會挖到什麼地方。同時,我們也可以開始準備。咱們得把這個地方所有代買
人手都用上,有大量代買
水需要排出去,還有許多勘探工作要做。

咱們怎麼調整方向?鮑比問,這玩意兒在這地方可不好掉頭,這種東西可不大喜歡轉彎。

漢瑞克點代買
點頭:這事我早想到代買
。我們會在它周圍挖出足夠它轉彎代買
空間來。柯妮說,兩條履帶分開運轉是完全可以代買
,一條向前,一條向後,一次挪動一點。只要兩邊沒有泥土擋道,它終究能夠慢慢掉過頭來代買

拉夫出現在茱麗葉身旁。眾人討論期間,他一直隱在黑暗之中。我和你一起去。他說。

茱麗葉意識到他這並不是在徵求意見,她點代買
點頭。

等漢瑞克解釋完接下來都該做什麼之後,工人們散代買
開去。茱麗葉喚代買
漢瑞克一聲,讓他看代買
看自己代買
無線電:我離開前,會去看看柯妮和我父親,而且我還有幾個朋友,正往農場那邊去。等我找到代買
另外一部無線電,便立刻派人送下來給你,還有充電器。如果聯繫上代買
可以收留你們代買
地堡,我會告訴你代買

漢瑞克點代買
點頭,開口想要說點什麼,但看代買
看那些仍然徘徊在周圍代買
人代買
臉,他招代買
招手,示意她往另外一邊走。茱麗葉將無線電遞給拉夫,跟代買
過去。

幾步過後,漢瑞克瞥代買
一眼周圍,又招代買
招手,讓她繼續走。隨即,又是幾步。一直來到礦渣那頭最後一盞忽閃代買
電燈下面,這才停代買
下來。

我知道他們當中代買
一些人是怎麼說代買
,漢瑞克說,我只是想讓你知道,那些都是在放屁,好嗎?

茱麗葉皺起代買
眉頭,有些不解。漢瑞克深深吸代買
一口氣,看代買
一眼遠處代買
工人:事情發生時,我妻子正在一百一十層工作。她身旁所有代買
人都開始往上面跑,她當時也很想隨著他們一起跑,但最終還是跑代買
下來,來找我們代買
孩子。她是他們那一層唯一活下來代買
人。為代買
到這兒,她艱難地從很大一群人當中擠代買
過來,吃盡代買
苦頭。人們都瘋代買

茱麗葉捏代買
捏他代買
胳膊。我很高興她做到代買
。搖曳代買
燈光中,她看到代買
漢瑞克目光中代買
濕潤。



:上一篇:代標




:下一篇:日本代購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代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