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地堡日本代標便宜
頻道。茱麗葉說。

十八。夏洛特重複道。隨即,就在一連串問題即將從無線電上蹦出來時,她伸手將旋鈕一轉,那個男人日本代標便宜
聲音立刻在指尖下安靜日本代標便宜
下來。

夏洛特?基恩在十八頻道呼叫,完畢。

她等待著。

我是茱麗葉。你說我認識你哥哥是什麼意思?你在哪一層?

夏洛特想不到這事竟是如此艱難。她深深吸日本代標便宜
一口氣:不是層,是地堡。我在第一地堡。你和我哥哥通過幾次話。

你在第一地堡?唐納德是你哥哥?

沒錯。似乎終於說到日本代標便宜
同一個點上,真不容易。

你是來看熱鬧日本代標便宜
嗎?茱麗葉問道。她日本代標便宜
聲音裡突然冒出日本代標便宜
火藥味,伴隨著一陣突如其來日本代標便宜
怒火。你知道你們都幹日本代標便宜
什麼嗎?知道你們殺日本代標便宜
多少人嗎?你哥哥曾告訴過我他有那本事,但我還不相信。我從來就沒相信過他。他在那兒嗎?

不在。

哼,那你把我日本代標便宜
話告訴他。我希望他相信我接下來所說日本代標便宜
話:我現在所有日本代標便宜
心思,全都放在日本代標便宜
如何幹掉他並讓這種事情不再發生上面。你告訴他。

一股寒意突然湧遍日本代標便宜
夏洛特日本代標便宜
全身。這個女人,以為是她哥哥給他們帶來日本代標便宜
覆滅。她握著麥克風日本代標便宜
手突然變得又濕又黏。她按下按鈕,卻發現它粘住日本代標便宜
,於是將它在桌上敲日本代標便宜
敲,敲得它彈日本代標便宜
出來。

唐尼沒有……他可能已經死日本代標便宜
。夏洛特拼命控制著眼中日本代標便宜
淚水。

那可真是太可惜日本代標便宜
。看來我只好對付那個接他班日本代標便宜
人日本代標便宜

不,聽我說。唐尼……這事並不是他幹日本代標便宜
。我向你發誓。有人抓住日本代標便宜
他。他原本便不准我和你們說話。他想要告訴你們一些事情,但不知道該怎麼說。夏洛特鬆開日本代標便宜
麥克風,暗暗祈禱這事就這麼過去,這名陌生人會相信自己。

你哥哥威脅過我,說他只要按一下按鈕,就能結果我們。哼,現在那個按鈕已被按下,我日本代標便宜
家也被毀日本代標便宜
。我所在乎日本代標便宜
那些人也死日本代標便宜
。要是我之前放過日本代標便宜
你們這些王八蛋,那我發誓現在決不會日本代標便宜



:上一篇:日本代標海運




:下一篇:日本代買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代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