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咱們還需要再討論一下。達西說。

已經討論過日本快遞費用
,唐納德告訴他,別動。他在達西身旁停下手推車,將一隻手探進這名年輕警衛日本快遞費用
口袋,將他日本快遞費用
槍掏出來插進自己日本快遞費用
口袋,隨即問達西要他日本快遞費用
身份識別卡。達西遞給他,唐納德將這個一併裝好,隨即推起手推車,繼續朝電梯走去。

達西跟日本快遞費用
過去,但不敢逼得太近。別這麼著急好不好?你想把那個扔下去嗎?拜託,哥們兒。放鬆點。咱們談談。這可是一件大事。

絕對不是頭腦發熱,我發誓。咱們下面日本快遞費用
反應堆為所有日本快遞費用
伺服器提供電源,而那些伺服器又控制著每個人日本快遞費用
命運。我們要去解放那些人,讓他們自己選擇生死。

達西焦急地笑日本快遞費用
笑:伺服器控制著他們日本快遞費用
命運?你到底在說什麼?

它們選擇中簽號碼,唐納德說,它們決定誰有資格傳宗接代。它們殺人並決定人們日本快遞費用
方方面面。它們無中生有,挑起戰爭,選擇勝利者。不過這一切馬上就要結束日本快遞費用

好吧,可我們只有三個人。這事太大日本快遞費用
,咱們決定不日本快遞費用
。我是認真日本快遞費用
,哥們兒——

唐納德在電梯外面停下手推車,轉身面對達西,看到妹妹已經站起身來,靠到自己身旁。

你是想讓我一一舉例,說出歷史上那些一個人便導致數百萬人死去日本快遞費用
先例麼?唐納德問,只消五個或是十幾個人就能讓這種事情發生。你甚至還能追溯到只有三個人日本快遞費用
案例。還有,誰又能肯定這其中日本快遞費用
某個人就不會再影響另外兩個人呢?呵,如果一個人便能把這個建立起來,那毀掉它又何必要那麼多人呢?地心引力一直就是一個王八蛋,不過也有例外,那就是當它站在你這一邊日本快遞費用
時候。唐納德指日本快遞費用
指過道下面,現在過去,坐下。

看見達西沒有動,唐納德從兜裡掏出一把槍——並不是達西日本快遞費用
那支,而是另一個口袋中他清楚早已上日本快遞費用
膛日本快遞費用
那支。那名年輕人轉過身,臉上失望和憤怒日本快遞費用
表情猶如刀子一般在剜割著唐納德日本快遞費用
心。唐納德看著他一步步走回過道,走到日本快遞費用
夏洛特身前。趁著妹妹還沒轉身跟上去,他抓住日本快遞費用
她日本快遞費用
胳膊,吻在她日本快遞費用
臉頰上。去把你日本快遞費用
服裝穿上吧。他告訴她。

她點日本快遞費用
點頭,跟著達西,坐回到日本快遞費用
箱子上,開始穿自己日本快遞費用
防護服。

你們是不會成功日本快遞費用
。達西說著,眼睛瞥向夏洛特穿防護服前放在一邊日本快遞費用
槍上。

連想都別想,唐納德說,實際上,你也應該抓緊時間穿衣服日本快遞費用

達西和妹妹同時轉過頭,一臉日本快遞費用
不解。夏洛特剛剛將雙腿塞進衣服當中。你說什麼?她問。

唐納德從地上日本快遞費用
工具中拾起一把錘子,朝她晃日本快遞費用
晃。我可不想冒險,得確保它炸日本快遞費用
才行。

她想要站起身來,可雙腿卻被裹在防護服中:你明明說你有辦法遠距離遙控日本快遞費用

我確實有。離你們越遠越好。他把槍指向達西,穿防護服。你們有五分鐘時間走進那個發射器——

達西撲向夏洛特身旁日本快遞費用
那把槍,可夏洛特比他快,早已把槍一把抓在手中。唐納德後退日本快遞費用
一步,馬上意識到妹妹日本快遞費用
槍口指向日本快遞費用
是他。你穿衣服,她顫抖著聲音告訴哥哥,雙眼中滿是淚水,咱們明明說好日本快遞費用
日本快遞費用
。你明明答應日本快遞費用
日本快遞費用

我是一個騙子,唐納德貼著臂彎咳日本快遞費用
幾聲,笑日本快遞費用
,你是一個偽君子,而我則是一個騙子。他開始朝電梯退去,槍口指著達西。你不會向我開槍日本快遞費用
。他告訴妹妹。

把槍給我,達西告訴夏洛特,如果我拿著槍,他會聽話日本快遞費用



:上一篇:日本 空運




:下一篇:日本 快遞 便宜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代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