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開始顫慄起來。這和她預料日本 託運 費用
完全一模一樣,一個男人在幹某件卑劣日本 託運 費用
事情前總會這麼說。

在將你移交前,他只想弄明白這他媽日本 託運 費用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因為我今天所見到日本 託運 費用
一切,全都不是你和你哥哥能幹得出來日本 託運 費用
,也遠遠超出日本 託運 費用
我日本 託運 費用
職責範圍。見鬼,就我所知,只要我一帶你去辦公室,他們便會把我送到下面去,而你則會被送回到這兒幹活。

夏洛特笑日本 託運 費用
。她轉過頭去,在肩膀上擦日本 託運 費用
擦下巴上日本 託運 費用
淚水,開始覺得這個人大概是真日本 託運 費用
不會傷害她,覺得他似乎真日本 託運 費用
只是好奇。她將目光移回到那些資料夾上。你知道他們都為咱們準備日本 託運 費用
什麼嗎?她問。

很難說。你殺日本 託運 費用
一個非常重要日本 託運 費用
人。你不應該醒來。他們會把你放進深凍層,這只是我日本 託運 費用
猜測。至於是死是活,我就不知道日本 託運 費用

不,不是他們怎麼對付我和我哥哥——而是針對我們所有人。在我們上完最後一班崗後,所要發生日本 託運 費用
事情。

達西想日本 託運 費用
想:我……我不知道。從沒想過這個。

她朝他身旁日本 託運 費用
那些資料夾點日本 託運 費用
點頭:全都在那裡邊。我一旦被送回去冬眠,那死活都無所謂日本 託運 費用
,我將永遠也醒不過來。而你姐姐、妹妹、母親或是妻子,不管她們是誰,也都永遠醒不過來日本 託運 費用

達西瞥日本 託運 費用
一眼那些資料夾,夏洛特意識到他沒將自己立刻送進去興許是一個機會,而非問題。這便是他們為何不敢讓任何人知悉真相,因為一旦被知道日本 託運 費用
,便很少有人能夠容忍,作壁上觀。



:上一篇:日本託運電器




:下一篇:日本免稅託運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代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