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莉絲走丟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吉米已經去找她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寶貝,我們出事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一群人跑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下來,怒氣衝衝。他們知道我身邊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是誰。馬庫斯從欄杆上翻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下去。對不起——

茱麗葉感覺到盧卡斯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一隻手搭在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自己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肩膀上。她擦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擦雙眼。那他——?

我還沒來得及下去檢查。瑞克森在廝打中也受傷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我正在照看他。海琳娜和邁爾斯還有寶寶都沒事。我們現在正在物資區。你看,我真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得走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我們找不到艾莉絲,吉米已經去找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有人說他們看到她朝上面來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我不想讓你做任何事,但我覺得你應該會想知道那男孩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事。

她壓著送話器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手顫抖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我這就下來。你們是在一百一十層物資區嗎?

一段長長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沉默,她意識到他正在同自己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內心做鬥爭,拿不定主意到底應不應該讓她下去。隨即,無線電上傳出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一聲清脆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破音,他似乎放棄日本買東西寄到機場

我就在一百一十層,對。我現在正打算下去看看那男孩。我會把瑞克森和其他人留在這兒。我告訴吉米,讓他找到艾莉絲後,也帶到這兒來。



:上一篇:日本買東西限制




:下一篇:日本買東西寄到飯店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代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