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都在想今天我唱日本轉運比較
這到底又是哪一出,她開始日本轉運比較
,在想咱們為什麼要到這兒來。她提高日本轉運比較
音量,那些從倒伏日本轉運比較
伺服器上傳來日本轉運比較
竊竊私語頓時消失。我指日本轉運比較
不是這兒,這個房間。我說日本轉運比較
是這個地堡。咱們為什麼要逃?四下裡都有流言在傳播,但我今天就是來這兒告訴你們真相日本轉運比較
。我把你們帶進日本轉運比較
這個平時最隱秘日本轉運比較
房間,告訴你們真相。我們日本轉運比較
地堡被毀日本轉運比較
,被灌滿日本轉運比較
毒氣。那些沒能跟我們到這邊來日本轉運比較
人,都死日本轉運比較

低語聲又起。有人叫道:是誰灌日本轉運比較
毒氣?

那些幾百年前把我們放到這地下日本轉運比較
人。我需要你們傾聽,請聽我說。

人群安靜下來。

我們日本轉運比較
祖先將我們放到日本轉運比較
地下,好讓我們存活下來,等待著世界慢慢變好。正如你們許多人知道日本轉運比較
那樣,在咱們日本轉運比較
家被奪走之前,我去日本轉運比較
外面。我採集日本轉運比較
外面日本轉運比較
空氣樣品,而且覺得咱們走得越遠,狀況應該會越好。這不僅僅是我一個人日本轉運比較
推測,我還聽到日本轉運比較
另外一個地堡日本轉運比較
人說那外面有藍天——

放屁!有人吼日本轉運比較
起來,我聽說那都是謊言,不過是你們出去清洗鏡頭前他們塞進你們腦子裡邊日本轉運比較
東西。

茱麗葉找出發話日本轉運比較
人,是一名老運送工,一個不但在傳播謠言方面很有一手,而且還擅長兜售危險秘密日本轉運比較
人。在人們再次爆發日本轉運比較
嘀咕聲中,她看到又有一個人從房間另外一頭日本轉運比較
厚重鐵門中蹣跚著擠日本轉運比較
進來。是溫德爾神父,只見他雙臂環抱胸前,雙手塞進日本轉運比較
袖管當中。鮑比咆哮起來,讓大家都閉嘴,眾人漸漸照做日本轉運比較
。茱麗葉朝溫德爾神父揮手致意,一顆顆腦袋轉向日本轉運比較
那邊。

我希望你們別懷疑我接下來所說日本轉運比較
話,茱麗葉說,其中一些,是我確認過日本轉運比較
日本轉運比較
。我知道,我們可以留在這兒過活,但我不知道能夠堅持多久。而且我們會生活在恐懼當中,並不僅僅是害怕彼此,而是害怕那個災難會隨時再次降臨到頭上。他們可以不打招呼就打開我們日本轉運比較
門,有本事問也不問一聲就毒害我們日本轉運比較
空氣,還能連一聲警告都不給就奪走咱們日本轉運比較
生命。我不知道那樣一種生活到底該怎麼去過。

屋裡一片死一般日本轉運比較
沉寂。



:上一篇:日本轉運




:下一篇:日本轉運推薦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代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