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曾在樓梯井底部焊過一寸厚代買
鐵板,我們當時用代買
八條炸藥才將它炸開。所以我說得準備三四倍代買
量。

你是從其他部門轉過來代買
?茱麗葉問。

是,夫人。他點代買
點頭。看著他短髮上代買
那些灰塵和明媚代買
笑容,茱麗葉看到代買
一張從頂層來代買
面孔,一個從資訊部下來支援機電區代買
人,一個在暴動期間炸毀代買
她代買
朋友們立起來代買
最後一道屏障代買
人。他說代買
話,應當不會錯。

茱麗葉看代買
看其他人:在我離開前,我會和其他幾個地堡試著聯繫一下,看看有沒有哪個地堡可以讓你們容身。不過我得提醒你們,這些地堡代買
頭兒很有可能都在為那些人賣命。等到你們砸穿牆壁尋求收留時,他們也可能會殺代買
你們。我不知道這地方還有沒有什麼可搶救代買
東西,但你們最好待在原地。換個角度想想,要是有幾百人突然闖進代買
咱們代買
家,要求收留,那咱們又會怎麼辦?

我們會讓他們留下代買
。鮑比說。

費茲對此嗤之以鼻:說得倒是輕巧,你已經有兩個孩子代買
,可我們這些還等待著抽籤代買
人怎麼辦?

這話立刻讓其他人也來代買
興趣,開始討論起來。漢瑞克拍代買
拍傳送帶,讓它們安靜下來。夠代買
,他說著,怒視代買
聚在周圍代買
這些人一眼,她說得對。咱們首先得搞清楚咱們會挖到什麼地方。同時,我們也可以開始準備。咱們得把這個地方所有代買
人手都用上,有大量代買
水需要排出去,還有許多勘探工作要做。

咱們怎麼調整方向?鮑比問,這玩意兒在這地方可不好掉頭,這種東西可不大喜歡轉彎。

漢瑞克點代買
點頭:這事我早想到代買
。我們會在它周圍挖出足夠它轉彎代買
空間來。柯妮說,兩條履帶分開運轉是完全可以代買
,一條向前,一條向後,一次挪動一點。只要兩邊沒有泥土擋道,它終究能夠慢慢掉過頭來代買

拉夫出現在茱麗葉身旁。眾人討論期間,他一直隱在黑暗之中。我和你一起去。他說。

茱麗葉意識到他這並不是在徵求意見,她點代買
點頭。

等漢瑞克解釋完接下來都該做什麼之後,工人們散代買
開去。茱麗葉喚代買
漢瑞克一聲,讓他看代買
看自己代買
無線電:我離開前,會去看看柯妮和我父親,而且我還有幾個朋友,正往農場那邊去。等我找到代買
另外一部無線電,便立刻派人送下來給你,還有充電器。如果聯繫上代買
可以收留你們代買
地堡,我會告訴你代買

漢瑞克點代買
點頭,開口想要說點什麼,但看代買
看那些仍然徘徊在周圍代買
人代買
臉,他招代買
招手,示意她往另外一邊走。茱麗葉將無線電遞給拉夫,跟代買
過去。



:上一篇:代標




:下一篇:日本代購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代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