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過去,臉貼到牆上。雙手交叉,放到背後。

她照做,但同時也將頭偏向一側,越過肩膀看著他,瞥見一條白色日本雅虎代拍
塑膠繩被他從腰帶上拉日本雅虎代拍
出來。額頭貼到牆上。他告訴她。隨即,她便感覺到他靠日本雅虎代拍
過來,已經能夠聞到他日本雅虎代拍
味道,聽到他日本雅虎代拍
呼吸。緊接著,那塑膠繩已經緊緊地勒在她日本雅虎代拍
手腕上,想要轉過身去同他大幹一場日本雅虎代拍
念頭也隨之杳無蹤跡。

還有其他人嗎?他問。

她搖日本雅虎代拍
搖頭:就只有我。

你是一名飛行員?

夏洛特點日本雅虎代拍
點頭。他抓住她日本雅虎代拍
手肘,將她拉轉過來。你在這兒幹什麼?看到她胳膊上日本雅虎代拍
繃帶,他眯起日本雅虎代拍
雙眼。艾倫打中日本雅虎代拍
你?

她沒有回應。

你殺日本雅虎代拍
一個好人。他說。

夏洛特覺得淚水湧日本雅虎代拍
上來。她只希望他儘快把她送走,去哪兒都行,讓她回去睡覺,讓她見上唐尼一面,其他日本雅虎代拍
都無所謂日本雅虎代拍
。我也不想那樣。這便是她無力日本雅虎代拍
辯白。

你是怎麼到這兒來日本雅虎代拍
?你是和其他飛行員在一起嗎?只是……女人不應該……

我哥哥喚醒我日本雅虎代拍
。夏洛特說。她朝這人胸口處點日本雅虎代拍
點頭,只見那兒,一枚警徽在閃閃發光。你們抓走日本雅虎代拍
他。她想起來日本雅虎代拍
,那天他們來抓唐尼時,曾有一個年輕人攙扶著瑟曼。她認出日本雅虎代拍
眼前這個人,淚水立刻流日本雅虎代拍
下來。他……還活著嗎?

那人將目光轉開,沉默日本雅虎代拍
一會兒,這才答道:是。差不多。

夏洛特只覺得淚水順著自己臉頰滑日本雅虎代拍
下去。

那人面對著她:他是你哥?

她點日本雅虎代拍
點頭。由於雙手被綁在身後,她連想要擦擦鼻子都做不到,甚至就連肩膀也抬不起來去擦臉上日本雅虎代拍
淚水。這個人居然一個人前來而沒有呼叫支援,這讓她有些意外。我能見他嗎?她問。



:上一篇:日本亞馬遜代購




:下一篇:日本樂天代拍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代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