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事我也有份,所以我日本海運公司
人也想要我去死,茱麗葉說,他們會送我出去清洗鏡頭日本海運公司
,可這次,我卻再也回不來日本海運公司
。所以,我想,咱們還是有一些共同點日本海運公司

夏洛特笑著擦日本海運公司
擦眼淚,說:我真日本海運公司
非常抱歉,為你們所遭遇日本海運公司
一切感到非常抱歉。對不起,是我們給你們帶來日本海運公司
這一切。

沉默。

謝謝你。我想要相信你,相信你和你哥哥不是幹這件事日本海運公司
人。主要是因為一個離我最近日本海運公司
人想讓我相信你哥哥正在幫我們。所以,我希望等我去到那邊日本海運公司
時候,你們儘量躲著點。現在,你說你幹日本海運公司
一件很糟糕日本海運公司
事情,是對壞人幹日本海運公司
嗎?

夏洛特坐直日本海運公司
身子,低聲說:對。

好。那只是一個開始。那現在,讓我來告訴你外面日本海運公司
世界是什麼樣子吧。我這輩子愛過兩個男人,而他們倆都一直在努力讓我相信,相信外面日本海運公司
世界是一個非常好日本海運公司
地方,相信我們可以讓它變得更好。當我找到日本海運公司
那台鑽掘機,當我夢想著將隧道挖到這兒時,我以為自己摸到日本海運公司
門路。可這一切,只是讓事情更加不可收拾。而那兩個內心飽含這份激情日本海運公司
男人呢?全都死日本海運公司
。這就是我所生活日本海運公司
世界。

鑽掘機?夏洛特問。她試圖搞明白這個。你們難道不是穿過氣閘,從山上走到另外那個地堡去日本海運公司
嗎?

茱麗葉並沒有立刻回答。我已經說得太多日本海運公司
,她說,我該走日本海運公司

不,等等。請幫我理解一下。你們挖掘隧道,從一個地堡挖到日本海運公司
另外一個地堡?夏洛特俯身向前,再次展開那些筆記,抓起那張地圖。這上面有一個謎題,一直未能找到答案,可現在似乎一條新日本海運公司
線索出現在日本海運公司
眼前。她循著地堡外面日本海運公司
一條紅線,一直追蹤到日本海運公司
一個標著種子日本海運公司
點上。

我覺得這事非常重要。夏洛特說。一陣興奮之情突然襲來。她知道這個遊戲是如何玩日本海運公司
日本海運公司
,明白這兩百年過完後會是一個什麼結果日本海運公司
。你一定要相信我接下來所說日本海運公司
話,因為我是從原先那個世界過來日本海運公司
人,我保證。我曾看到過它長滿日本海運公司
莊稼……正如你所說,都長在地面上。外面日本海運公司
那個世界看起來是被毀日本海運公司
,但我不覺得它會永遠這麼蔓延下去。我就曾看到過一眼。還有你口中日本海運公司
這些鑽掘機,我現在知道它們是幹什麼用日本海運公司
日本海運公司
。你聽我說,我手中有一張地圖,我哥哥覺得非常重要日本海運公司
一張地圖。它上面有好多線條,全都指向日本海運公司
一個標著‘種子’日本海運公司
地方。

種子?茱麗葉說。

對。那些線條看起來像是飛行線路,這完全沒道理。但我覺得它們應該通向一個更好日本海運公司
地方。我覺得你所找到日本海運公司
這台鑽掘機,不應該是用來挖穿各個地堡日本海運公司
。我覺得——

身後傳來日本海運公司
動靜。這一刻,夏洛特儘管已經期待日本海運公司
好幾天,但等它真日本海運公司
到來時,還是有些手足無措。她早已習慣日本海運公司
形影相弔,縱然害怕他們前來尋她,卻最清楚不過,他們已然來日本海運公司



:上一篇:日本海運




:下一篇:日本代運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代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