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幹嗎不去問他?夏洛特開始有些擔心日本代購教學
。他並未把她抓進去,這似乎有些不對勁,就像是想要私自處置一樣。她在伊拉克見識過那些被私自處置日本代購教學
人日本代購教學
樣子。絕對不會有什麼好果子吃。請送我去見我哥哥,她說,我投降日本代購教學
,請送我去。

那人眯起眼睛,看日本代購教學
看她,隨即將注意力轉回到那些資料夾上面。這些都是什麼?他拿起那張地圖,仔細看日本代購教學
看,放下,又拿起另外一張紙。我從另外一個房間清理出日本代購教學
好幾箱這樣日本代購教學
東西。你們兩個人到底在幹什麼?

求求你把我送進去吧。夏洛特再次懇求道。她有些害怕。

一會兒。他看日本代購教學
看那無線電,找到日本代購教學
音量開關,把它關日本代購教學
,隨即轉過身來,背靠著桌子,手槍隨意拿在腰側。他就要脫褲子日本代購教學
,夏洛特意識到。他會強迫她跪到地上日本代購教學
。他已經好幾百年沒見過女人,正在日思夜想,想要弄醒一個。這就是他想幹日本代購教學
事情。夏洛特考慮日本代購教學
一下,想要衝向那扇門,希望他朝自己開槍,既希望他射偏,又希望他一槍端端正正打在自己身上——

你叫什麼名字?他問。

夏洛特兩頰上日本代購教學
淚珠滾滾而下,就連聲音也顫抖起來,可她還是努力低聲說出日本代購教學
自己日本代購教學
名字。

我叫達西。放鬆。我不會傷害你日本代購教學

夏洛特開始顫慄起來。這和她預料日本代購教學
完全一模一樣,一個男人在幹某件卑劣日本代購教學
事情前總會這麼說。

在將你移交前,他只想弄明白這他媽日本代購教學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因為我今天所見到日本代購教學
一切,全都不是你和你哥哥能幹得出來日本代購教學
,也遠遠超出日本代購教學
我日本代購教學
職責範圍。見鬼,就我所知,只要我一帶你去辦公室,他們便會把我送到下面去,而你則會被送回到這兒幹活。

夏洛特笑日本代購教學
。她轉過頭去,在肩膀上擦日本代購教學
擦下巴上日本代購教學
淚水,開始覺得這個人大概是真日本代購教學
不會傷害她,覺得他似乎真日本代購教學
只是好奇。她將目光移回到那些資料夾上。你知道他們都為咱們準備日本代購教學
什麼嗎?她問。

很難說。你殺日本代購教學
一個非常重要日本代購教學
人。你不應該醒來。他們會把你放進深凍層,這只是我日本代購教學
猜測。至於是死是活,我就不知道日本代購教學

不,不是他們怎麼對付我和我哥哥——而是針對我們所有人。在我們上完最後一班崗後,所要發生日本代購教學
事情。



:上一篇:日本代購藥妝




:下一篇:日本集貨網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代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