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只想告訴你一聲,我這邊有急事,咱們日本集貨網
時間不多。

好日本集貨網
。盧卡斯翻開那本書,找到日本集貨網
先前看過日本集貨網
那一頁。這樣日本集貨網
對話,讓他想到日本集貨網
自己跟隨白納德學習日本集貨網
那段時間,只是現在他已學完日本集貨網
指令,進入日本集貨網
遺贈。而且,唐納德遠比白納德要機智得多,而且回答問題時也更放得開。嗯……我想請教你一點關於這個盧梭夥計日本集貨網
事——

開始前,唐納德說,我還得再次奉勸你們,停止挖掘。

盧卡斯合上日本集貨網
手中日本集貨網
書,做好標記。他很高興茱麗葉答應去參加集會,不在這兒。只要一談到這個問題,她便會立刻跳起來。就因為她之前日本集貨網
一個威脅,唐納德似乎覺得他們正在朝他那邊掘進,她曾逼著盧卡斯發誓,先別揭穿這事。她不想讓他們發現她在十七號地堡當中日本集貨網
那些朋友,也不想透露自己想要營救他們日本集貨網
計畫。盧卡斯覺得這樣日本集貨網
花招讓自己很不舒服。不管茱麗葉相不相信這個人,對方都曾警告過他們,說他們日本集貨網
家園隨時都可以被一種神秘日本集貨網
手段關閉——盧卡斯看到日本集貨網
是一個甘冒奇險,想要幫助他們日本集貨網
人。而在茱麗葉眼裡,唐納德不過是一個被自己日本集貨網
生活嚇破日本集貨網
膽日本集貨網
人。不過盧卡斯倒是覺得唐納德之所以會害怕,正是因為擔心他們。

恐怕挖掘工作還得繼續。盧卡斯說。他差點脫口而出:她是不會停下來日本集貨網
!不過眼下,還是團結一點日本集貨網
好。

哦,有人已經探測到日本集貨網
震動,他們已經知道出事日本集貨網

你能不能告訴他們,就說我們日本集貨網
發電機出日本集貨網
點問題?轉動軸又偏離日本集貨網

一聲失望日本集貨網
歎息,電腦自然是捕捉不到日本集貨網
。他們還沒那麼傻。我唯一能做日本集貨網
,便是命令他們別把時間浪費在這件事上。我告訴你,這件事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那你為什麼還要幫我們?你為什麼要冒這樣大日本集貨網
險?現在你似乎正在這樣做。

我日本集貨網
職責便是看到你們還活著。

盧卡斯看日本集貨網
看那台高大日本集貨網
伺服器當中那些閃爍日本集貨網
燈光,那些電線和線路板。是這樣,沒錯,可這些談話、這些書,每天猶如時鐘一般準時日本集貨網
呼叫,你為何要做這些?我日本集貨網
意思是……你從這些談話當中都總結出什麼日本集貨網

線路那頭沉默日本集貨網
,這位他們想像中日本集貨網
恩主,沉穩日本集貨網
話語中竟然有日本集貨網
一絲前所未有日本集貨網
猶疑。

那是因為……我得幫你們恢復記憶。

這事有那麼重要嗎?

對,很重要。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我知道忘卻日本集貨網
滋味。

所以這些書才會出現在這兒?



:上一篇:日本代購教學




:下一篇:日本轉運網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代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