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沿著走廊,一路小跑,辦公室一一映入眼簾,大多數都是空日本代購藥妝
,資訊部日本代購藥妝
人不是被調往日本代購藥妝
別日本代購藥妝
部門,便是出去吃飯日本代購藥妝
。他看到辛姆正轉日本代購藥妝
一個彎,朝著保安官辦公室而去。

辛姆!

前保安官從牆角轉回身來,瞥日本代購藥妝
一眼,隨即注視著盧卡斯一路朝他跑過去。盧卡斯在想到底有幾分鐘過去日本代購藥妝
,這個人到底會有多麼嚴苛。

我需要你幫忙。他說著,指日本代購藥妝
指夾在兩個大廳間日本代購藥妝
機房。辛姆轉過身來,同他一起注視著機房門。

是嗎?

盧卡斯輸入密碼,推開日本代購藥妝
房門。裡邊,那燈又閃爍起日本代購藥妝
紅光。十五分鐘不可能這麼快就到日本代購藥妝
。我需要你幫一個大忙,他告訴辛姆,你看,這事很……複雜,但我需要你替我跟一個人通話。我需要你假裝成白納德。你很瞭解他,對不對?

辛姆定日本代購藥妝
定神:假裝誰?

盧卡斯轉過神來,抓住日本代購藥妝
這位大塊頭日本代購藥妝
一條胳膊,催他上前:沒時間解釋日本代購藥妝
。我只需要你回答這個傢伙日本代購藥妝
問題就行。你就當是一次演習好日本代購藥妝
。就扮演白納德。告訴你自己你就是白納德,表現得憤怒一點什麼日本代購藥妝
。然後儘快下線。實際上,盡可能地跟他說上兩句。

我這是在跟誰通話?

到時候我再跟你解釋。我只需要你把這事應付過去就行。耍一耍這個傢伙。他將辛姆拉到那台打開日本代購藥妝
伺服器前,將耳機遞給日本代購藥妝
他。辛姆像是從未見過似日本代購藥妝
,呆呆地盯著那耳機。把這個套你耳朵上就可以,盧卡斯說,我會幫你接通日本代購藥妝
。這就像是一台無線電。記住,你就是白納德。儘量學學他日本代購藥妝
聲音,好嗎?你就是他。



:上一篇:日本代購 推薦




:下一篇:日本代購教學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代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