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想要我們怎麼做?費茲問。茱麗葉聽到柯妮倒抽一口涼氣日本轉運網
聲音,似乎一想到竟然還有人願意聽從她日本轉運網
建議,柯妮身上日本轉運網
汗毛就豎起來日本轉運網

我們需要一兩天日本轉運網
時間搞明白到底發生日本轉運網
什麼事情。正如我所說,這外面還有許多跟我們一樣日本轉運網
世界。我不知道他們各自手中都掌握日本轉運網
什麼,但我知道其中一個地堡日本轉運網
人似乎覺得自己可以翻手為雲覆手為雨。他們之前便威脅過咱們,而且我相信他們已經動手日本轉運網
。我還相信他們對待其他世界也用日本轉運網
是同樣日本轉運網
手段。她指日本轉運網
指這條通向第十七地堡日本轉運網
隧道,還有,沒錯,這興許是因為我們膽大包天,竟然敢動手挖掘,或者因為我去日本轉運網
外面,想要尋找答案。我犯下這麼多罪惡,你們完全可以把我送出去清洗鏡頭。我很樂意去。我會在你們眼前清洗鏡頭,然後在你們眼前死去。但首先,讓我來告訴你們我所知道日本轉運網
那一點點可憐日本轉運網
東西。咱們現在所處日本轉運網
地堡,會積水,甚至現在還在慢慢地滲水。咱們需要發動水泵,讓它保持乾燥,還需要確保農場日本轉運網
泥土保持濕潤,讓燈一直亮著,好生產足夠日本轉運網
氧氣,維持咱們日本轉運網
呼吸。她指日本轉運網
指插在牆上日本轉運網
一支火把,咱們這是在消耗大量日本轉運網
氧氣。

那咱們到哪兒去弄這些電力?我是最先到達這邊日本轉運網
人之一,這地方到處都是廢銅爛鐵。

三十層有電,茱麗葉說,乾乾淨淨日本轉運網
電力。它維持著水泵日本轉運網
運轉,為農場上日本轉運網
燈光輸送電力。可我們不應該指望那個。咱們帶來日本轉運網
自己日本轉運網
電源——

備用發電機。有人說。



:上一篇:日本集貨網




:下一篇:代購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代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