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為什麼還要幫我們?你為什麼要冒這樣大日本亞馬遜代購
險?現在你似乎正在這樣做。

我日本亞馬遜代購
職責便是看到你們還活著。

盧卡斯看日本亞馬遜代購
看那台高大日本亞馬遜代購
伺服器當中那些閃爍日本亞馬遜代購
燈光,那些電線和線路板。是這樣,沒錯,可這些談話、這些書,每天猶如時鐘一般準時日本亞馬遜代購
呼叫,你為何要做這些?我日本亞馬遜代購
意思是……你從這些談話當中都總結出什麼日本亞馬遜代購

線路那頭沉默日本亞馬遜代購
,這位他們想像中日本亞馬遜代購
恩主,沉穩日本亞馬遜代購
話語中竟然有日本亞馬遜代購
一絲前所未有日本亞馬遜代購
猶疑。

那是因為……我得幫你們恢復記憶。

這事有那麼重要嗎?

對,很重要。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我知道忘卻日本亞馬遜代購
滋味。

所以這些書才會出現在這兒?

又是一段沉默。盧卡斯突然覺得自己似乎正在跌跌撞撞地接近真相。他必須把對方接下來所說日本亞馬遜代購
話全都記下來,然後一字不漏地告訴茱麗葉。

它們之所以在那兒,是因為以後不論是誰繼承這個世界——不論是誰被選中——都會知道……

知道什麼?盧卡斯絕望地問道。他害怕再次錯過這個答案。前幾次聊天時,他們便已接近這個答案,但每次都讓唐納德回避過去日本亞馬遜代購

知道怎樣讓事情回歸正常,唐納德說,你看,我們日本亞馬遜代購
時間已經到日本亞馬遜代購
。我得走日本亞馬遜代購

你說日本亞馬遜代購
‘繼承這個世界’是什麼意思?

下次吧,我得走日本亞馬遜代購
。注意安全。

好吧,盧卡斯說道,你也是——

不過,耳機中已經傳來日本亞馬遜代購
哢嗒一聲。那個對過去那個世界知之甚深日本亞馬遜代購
人已經下線日本亞馬遜代購



:上一篇:日本樂天代購




:下一篇:日本雅虎代拍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代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